貴州黃果樹瀑布.荔波大小七孔.鎮遠舞陽河.凱里千戶苗寨8日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桃園/貴陽—3H雷山

【貴州】位於中國西南部,海拔平均在1,100公尺以上,自然風光奇特秀麗,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占全省61.9﹪以上,其山石、水景、洞穴等風光千姿百態。省會城市貴陽氣候四季如春,溫暖濕潤。世居少數民族有苗族、布依族、侗族…等,寨族充滿濃鬱古樸的民族風情。
【雷山】雷山縣位於貴州省東南部,與凱里、台江、榕江、丹寨四縣市相鄰。縣城距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凱里42公里。雷山縣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特別是苗族傳統的民族文化,光彩奪目,被譽為苗族文化中心。

◆【推薦當地特產】車上推薦當地特產:茅台系列酒NTD2500/瓶、地道中藥材NTD1600/套,無壓力,自由選購。
註:貴州地區沿途環靜較為原生態,未過渡開發,因此沿途住宿及飲食條件較不如大城市,特此說明,以免與您的期待值有所落差致影響遊興,敬請見諒。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酸湯魚風味RMB50/人
  • 準五星雷山大酒店 或
  • 同等級

雷山(西江千戶苗寨+來回電瓶車、大型苗族歌舞表演、少數民族博物館)—2.5H鎮遠(夜遊鎮遠古鎮)

 【西江千戶苗寨】是世界第一大的苗族自然村寨。西江因有苗族1,000多戶,故素有"千戶苗寨"之稱。此地的房屋大多為木吊腳樓,利用楓木搭成,依山勢向兩邊展開,暗紅色的楓木板壁在夕陽照射下一片金黃。千戶苗寨四面環山,重巒疊嶂,梯田依山順勢直連雲天,白水河穿寨而過,將西江苗寨一分為二。寨內吊腳樓層層疊疊順山勢而建,又連綿成片,房前屋後有翠竹點綴。吊腳樓多為三層,基座以青石、卵石壘砌,一層圈養牲畜,二層住人,三層為糧倉。居住層有長廊,圍有木欄,設有長凳,苗家姑娘多在此挑花刺繡,人稱長廊木凳為"美人靠"。當進入苗寨時,男女老少寨民身著民族服裝夾道歡迎您的到來,並熱情地端上「攔路酒」來歡迎您;沿著村中小路來到苗寨高處的「採歌堂」(舉行大型民間歌舞表演的廣場)欣賞最道地的【傳統民族歌舞表演】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博物館】共有藏品12000多件,收藏有元、明、清等時期的苗族、侗族民族服飾及部分祭祖和生活用具。館內設有黔東南概貌館、少數民族風情館、少數民族服飾館、及龍舟館…等。
【鎮遠】位於舞陽河下游,因舞陽河以倒「S」形流經小城,而被視為「太極古城」,有西南水鄉之稱,自古即為兵家必爭的水陸都會,其「遠鎮一方」之意即由此而起。
【夜遊鎮遠古鎮】位於貴州高原東部武陵山餘脈的崇山峻嶺之中,這座擁有2000多年悠久歷史的古城地處入黔要道,旅遊資源極爲豐富,人文古迹衆多,自然風光旖旎。僅鎮遠古城就遺存有樓、閣、殿、宇、寺、廟、祠、館等古建築50余座,古民宅33座,古碼頭12個,古巷道8條,古驛道5條。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苗族古式長桌宴RMB40/人
  • 晚餐鎮遠風味50RMB/人
  • 準四星府城賓館客棧 或
  • 同等級

鎮遠-3.5H都勻(鎮遠青龍洞古建築群、舞陽河小三峽+遊船、都勻毛尖小鎮(中國茶文化博物館)】

 【都勻市】都勻市位於貴州省南部,是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貴州南部政治、經濟、文化和交流中心,亦為大西南區出海之交通要塞城市。屬亞熱帶濕潤氣候,四季分明,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全市總面積2274平方公里,總人口約45萬。
【鎮遠古鎮】鎮遠古鎮是中國山地貼崖建築文化博物館。城內古街古巷曲徑通幽,石橋城垣錯落有致,碧水晨霧姿態萬千,春江漁火詩意盎然,有雄偉奇特、蜚聲中外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青龍洞古建築群和明清古民居、古巷道、古碼頭、古城垣等160餘處,觀賞價值與科考價值俱高。其建築風格為青磚黛瓦、高封火牆、飛簷翹角、雕樑畫棟,每一塊青石板、每一塊青磚都記載歷史遺跡,泣訴著千年古鎮的滄桑。古城垣建有戰神廟、城牆、鋒火臺、堡屯、炮臺等軍事體系堡壘,鎮遠古鎮是"山雄水美"之地。
【青龍洞古建築群】位於鎮遠古鎮城東中河山,占地21000平方米,有青龍洞、紫禪書院、中禪院、萬壽宮、祝聖橋和香爐岩6部分共36座單體建築組成,集儒、道、佛、會館、橋樑及繹道建築文化於一身;分別采了"吊"、"借"、"附"、"嵌"、"築"等多種工藝,硬是在一段懸崖上築出中元洞、紫陽洞、青龍洞、萬壽宮等一片閣樓洞天。它氣勢雄偉、構思大膽、佈局精巧。
【舞陽河】舞陽河以高峽平湖、瀑泉飛流、喀斯特為主體;山色水韻風光迷人。"破鏡重圓"半含水中半露崢嶸;鴛鴦夫妻結隊戲水,情深意濃;奇妙的三疊水、珠落玉盤直瀉深潭;喊泉神靈有喊必應,呼之水出、止呼水隱;石峰神形如"孔雀開屏"、形態逼真;"大聖師徒"前往探幽,忙裏偷閒,"面象山"渾然天成,鬼斧神工,整個景區一灣一畫,一步一景。
【都勻毛尖小鎮(中國茶文化博物館)】都勻,簡稱"勻"。貴州省南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西南地區出海重要交通樞紐,黔中經濟區五大主要城市中心之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都勻有"高原橋城"之美譽。市區,各種不同建築風格的橋樑近100座,橫跨在涵抱全城的劍江河上。一座座風格獨具的橋樑,融古典情調與現代風格、宏宏大觀與纖纖絹秀於一體,都勻因之被譽為"橋樑博物館"。都勻毛尖又名“白毛尖”、“細毛尖”、“魚鉤茶”、“雀舌茶”,是貴州三大名茶之一, 中國十大名茶之一。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精緻料理RMB40/人
  • 晚餐黔南風味RMB50/人
  • 準四星伯爵花園大酒店 或
  • 同等級

都勻-2.5H荔波(荔波小七孔【含電瓶車】)

 【樟江名勝區─荔波】荔波是貴州首個國家衛生縣城,國家綠色生態示範縣,中國最美麗的地方之一,縣城常住人口約三萬餘人,少數民族居多;樟江名勝區位於貴州省荔波縣境內,它以喀斯特地貌所造就的奇山秀水,吸引萬千遊人,主要景觀分佈在「大七孔」、「小七孔」、「水春河峽谷」3個景區;小七孔景區為中國AAAA級風景名勝區,更被列為世界遺産,大七孔景區則被稱為「東方凱旋門」。所謂「大七孔」、「小七孔」,是指兩座橫跨在山間溪流上的古代七孔橋,主要的景點是景區內的山水林木流泉飛瀑。
【荔波小七孔】位於貴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荔波縣西南部,距縣城28公里。景區北首有一座建於道光15(1836)年的小七孔古橋,景區之名由是得之。美麗的地方之一!世界遺產--中國喀斯特。至麻尾火車站36公里。小七孔景區在寬僅1公里、長12公里的狹長幽谷裏,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種景觀於一體,玲瓏秀麗,令遊客耳目常新,有"超級盆景"的美譽。現已經向遊客開放的景點有銅鼓橋、小七孔古橋、涵碧潭、拉雅瀑布、68級跌水瀑布、野鴨池、龜背山、一龍戲九珠、飛雲洞、野豬林、水上森林、天鐘洞、鴛鴦湖、臥龍潭、臥龍河生態長廊漂遊等。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河魚風味RMB40/人
  • 晚餐荔波風味50RMB/人
  • 準五星四季花園酒店 或
  • 荔波漳江部落 或
  • 同等級

荔波(大七孔景區+遊船)-5H清鎮(清鎮時光貴州小鎮)

 【大七孔景區+遊船】大七孔景區以原始森林、奇峰溶洞、峽穀伏流為主要景觀,驚險神奇,氣勢磅礴,令人激情澎湃。主要景點有大七孔橋、夢塘、恐怖峽、天生橋、妖風洞、地莪峽、水神河、二層河、笑天河、龍頭山、清水塘等,尤其是妖風洞、恐怖峽、地峨宮等景點,極富驚險性、神秘性、奇特性。大七孔景區以峽穀為奇。遊人在大七孔橋旁登舟,溯流而上便進入“天神峽穀”。但見兩岸峭壁聳立、危崖層疊,絕壁上附著朵朵鐘乳、層層翠林,宛若一幅色彩斑斕的油畫。舟行約2公里,有高60米、孔寬20米的天生橋矗立於花草樹木叢中,一道奔騰不息的瀑布映襯上面的橋身,靜中生動,靜內出聲。過天生橋,地下湖又是一番神秘,使遊人驚喜不已。
【清鎮時光貴州小鎮】"時光貴州"小鎮所在地清鎮市,在明朝時期是"威清衛"和"鎮西衛"兩個衛所名字的簡稱,而這兩個名稱恰恰代表了貴州典型的屯堡文化遺存地。這一文化底蘊,為小鎮注入了靈魂與魅力。時光貴州以明朝"調北征南"的屯堡文化為重要節點,用"海納百川"的民國時期老貴陽為本底,講述貴州600年來的文化繁華,成為小鎮的文化精髓。是以講述"貴州故事",展現"海派生活"為主題,並擷取40年代風華絕代的海派建築靈魂特色,以貴州數億年的史前文化為起點,以數百年移民屯堡文化為依託,以數百年的建築文化為指向,集地質文化、史前文化、屯堡文化、會館文化、休閒文化為一體。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農家風味RMB40/人
  • 晚餐清鎮風味RMB50/人
  • 準五星湖城雅天酒店 或
  • 同等級

清鎮-2H黃果樹(黃果樹瀑布(含環保車+單程電扶梯)、螺絲灘瀑布(路觀)、水濂洞、陡坡瀑布、天星橋風景區【含纜車】、水上石林、銀鏈墜瀑布)-1.5H鎮寧

 【黃果樹大瀑布】貴州旅遊的主打品牌,每年都吸引著數百萬的遊客。黃果樹大瀑布高77.8米,寬101米,雄偉壯觀、氣勢滂礴,十里之外就能聽到它的咆哮,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下、前、後、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也是亞洲最大的瀑布。
【水簾洞】位於大瀑布四十公尺至四十七公尺的高度,是黃果樹主瀑布後面的岩壁上有一個溶洞,洞深20多公尺,長134公尺,有六個洞窗、五個洞廳、三股洞泉和六個通道,橫貫瀑布兩側,洞口常年被瀑布所遮掩。從洞中的開口處可以近距離觀察瀑布;在晴天裡,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還能觀察到犀牛潭上空的彩虹。
【螺絲灘瀑布】位於黃果樹瀑布下游,一處灘面長達350公尺,有著無數盤旋層疊的梯級,形成逶迤綿長的螺旋狀,故稱之為「螺絲灘瀑布」。
【陡坡塘瀑布】位於黃果樹瀑布上游1公里處,是個瀑頂寬105公尺、高21公尺的天然壩型瀑布,也是黃果樹瀑布群中瀑頂最寬的瀑布。其瀑布頂上使是個面積達1.5萬平方公尺的巨大溶潭,瀑布則是形成在逶迤100多公尺長的鈣化灘壩上,每到洪水時分,瀑布會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又被稱作「吼瀑」。
【天星橋風景區】此處號稱『有水皆成瀑、是石總盤根』。天星橋風景區是由地下河塌陷形成,寬約300公尺的『天生橋』,上下奇壁立,瀑布飛瀉。
【水上石林】是露出水面的奇特景觀,在河中禿石上長滿了巨大的仙人掌,流水從石林上面分開,環流兩側又在下面交會,把一座石林圍在水中;景區內水流蜿蜒曲折,石林星羅棋佈,露出水面,形成一個奇特的景觀。
【銀鏈墜潭瀑布】銀練墜潭實際上是漏斗形瀑布,位於「水上石林」左上方,這裏河床成扇形,上寬下窄,上高下低,落差20餘米,由於長年累月的波浪衝擊和流水侵蝕,河床上形成無數小坑穴,流水漫頂而下,宛若滾珠落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似無數銀鏈墜入潭中而得名。
註1:景區用餐條件有限,但為求旅遊行程順暢,安排在此用餐,敬請見諒。
註2:天星橋纜車為套票,若遇檢修或其他因素停駛時將無法退票,敬請見諒。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土雞風味RMB40/人
  • 晚餐黔菜風味RMB50/人
  • 準四萬祥 或
  • 屯堡園酒店 或
  • 同等級

鎮寧-2H貴陽(天龍屯堡+地戲表演、天台山、五龍寺、黔靈公園、弘福寺、甲秀樓、多彩貴州風歌舞秀)

 【天龍屯堡】天龍屯堡古鎮位於貴州省西部平壩縣,喀斯特地貌大山深處,有天臺山、龍眼山兩山脈,距貴陽市72公里。這裏地處西進雲南的咽喉之地,在元代就是歷史上有名的順元古驛道上的重要驛站,名"飯籠驛"。明初時,朱元璋調北鎮南,在這裏大量屯兵,兵來自江浙漢族,本世紀初被當地儒士改名為"天龍屯堡"。
【地戲表演】屯堡民間藝術極為豐富,最具代表性的是【地戲】,俗稱「跳神」,又原難舞的分支軍難演變而來,盛行於屯堡村寨,是集地戲、祀、娛樂於一體的古老戲種,屯堡人依村寨門前或寨中空地爲戲臺,以憨直拙樸、粗獷自然的露天演唱形式,用唱、念、做、打的藝術手法作出表演,有「戲劇活化石」之稱,戲劇古樸粗獷,演出能表現力度美。
【天台山】如一嶺石崖兀立田疇,山雖不高,其勢陡峭,直插藍天,似一座登天高臺。
【五龍寺】於明萬曆年間,依山形地勢,以木石建造,被譽爲「石頭的絕唱」,現爲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在屯堡內,隨處可見身穿大襟寬袖、藍色長袍的人,在當地被稱作「屯堡人」,屯堡人是明朝洪武年間的屯軍後裔,600餘年來,他們仍保留繼承著明代的生活習慣、文化習俗,頑強地堅守著他們祖先的傳統,他們的服裝服飾被稱爲明代服飾的活標本。
【黔靈公園】位於貴陽市西北角,素有「貴陽的後花園」及「黔南第一山」之稱,登上山頂「瞰築亭」可眺望貴陽全景。公園內古木參天,植被茂密,集貴州高原靈氣於一身,山上生長著1,500餘種樹木花卉和1,000多種名貴藥材,清泉怪石,隨處可見,並有成群的羅猴和鳥類棲息於此。
【弘福寺】沿著「九曲徑」經過24拐到達山頂,登山後即到達貴州第一禪院,寺廟建於明末清初,寺院佈局成甲字形,坐落於3座山峰相交的溶岩上,排水性特佳,故再大的山洪亦安然度過。
【甲秀樓】著名古樓閣甲秀樓堪稱為貴陽的旅遊標誌、矗立在貴陽南明河中的萬鼇礬石上(這塊石頭酷似傳說中的巨鼇)。有浮玉橋銜接兩岸。集山光水色為一體的甲秀樓有一種獨具魅力的美。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到此一遊又是一番別有情趣的享受。
【多彩貴州歌舞秀】演出陣容由貴州省歌舞團、貴州省民族歌舞團、貴州省花燈劇團三個專業表演藝術團體共同組成,是近年貴州省打造的一臺具有鮮明黔貴高原特色的大型民族歌舞詩,以濃鬱的民族風情和鮮明的時代特色集中展現了貴州17個民族的英姿俊采,與《雲南映象》、《印象劉三姐》並稱「西南三部曲」。其創作靈感來源於古老而神秘的貴州高原,以充滿貴州民族文化特色和現代觀念的藝術激情對貴州的人文資源和自然風光進行了濃縮式的展現。《多彩貴州風》由21個節目組成,包括苗、侗、瑤、土家等7個民族的歌舞,其中既有獲得國家級大獎的《侗族大歌》,也有來自田間地頭的原生態藝術瑰寶,還有從遠古流傳至今的民族習俗和民間絕技。
※凱賓斯基酒店自助晚餐的部分菜品,例如:哈根達斯冰淇淋、大閘蟹或特定季節性之食材,如欲食用,無論團隊或散客皆需另外付費購買券後方能使用,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 早餐酒店內午餐
  • 午餐 屯堡將軍宴RMB40/人
  • 晚餐酒店自助餐RMB250/人
  • 五星凱賓斯基酒店 或
  • 同等級

貴陽/桃園

 早餐後驅車前往龍洞堡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臺灣,結束八天七夜美好的貴州之旅。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 早餐餐盒(酒店內
  • 午餐 X
  • 晚餐X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長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蔡至勇
聯絡人:陳婉卿
地址: 40265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71號2樓
Tel: 04-2263-1000
Fax: 04-2263-7128
甲種旅行業:交觀甲第6028號
客服信箱: es602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