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太行萬仙山、天界山雲峰畫廊、地坑窯洞、西嶽華山10日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臺北桃園機場/鄭州

 搭乘豪華客機經前往河南省的省會【鄭州市】歷史源遠流長,它是中華民族最早的聚居地之一和中國古代文明的搖籃。文物古跡、文化遺址眾多,自然地貌複雜多樣,高山、平原、丘陵、河流,構成了豐富的自然和人文資源。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中式合菜 RMB60/人
  • 準★★★★★鄭州綠地雅樂軒酒店 或
  • 怡思得酒店(盛美利亞期下酒店) 或
  • 同等級

鄭州—2.5H安陽殷墟(文字博物館、學寫甲骨文)

  【中國文字博物館】博物館位於甲骨文的發現地河南省安陽市行政東區中軸線北端。是一所以「文字」為主題,兼具與文字相關的文物保護、陳列展示和科學研究三大功能為一體的專業博物館,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座以文字為主要「藏品」的國家級博物館。中國文字博物館位元於中國八大古都之一,同時又有「文字之都」之稱的河南省安陽市。

【學寫甲骨文】甲骨文是中國的一種古代文字,認為是現代漢字的初型,也被認為是漢字的書體之一,因其最早發現在動物骨頭上而得名。它是中國已發現的古代文字中時代最早、體系較為完整的文字。甲骨文發現於河南省安陽縣小屯村一帶,是商王般庚遷殷以後到紂王亡國時的遺物(西元前14世紀中期~前11世紀中期),距今已3000多年。獨家安排:學寫甲骨文,追溯中國文字的起源。
  • 早餐酒店內享用
  • 午餐 道口燒雞 RMB50/人
  • 晚餐安陽小吃RMB50/人
  • 準★★★★★安陽華強諾華廷 或
  • 洹水灣溫泉酒店 或
  • 同等級

安陽—2H輝縣(太行山八裏溝景區+電瓶車、天河瀑布、天界山+景區車、穿越掛壁公路360度觀太行~雲峰畫廊觀景台+觀景電瓶車)

 【太行山】又名五行山、王母山、女媧山,或作太形山。中國東部地區的重要山脈和地理分界線。跨越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4省市。北起北京西山,南達豫北黃河北崖,西接山西高原,東臨華北平原,綿延400餘公里,為山西東部、東南部與河北、河南兩省的天然界山。它由多種岩石結構組成,呈現不同的地貌,這裡儲藏有豐富的煤炭資源。太行山地區有眾多河流發源或流經,使連綿的山脈中斷形成「水口」,這裡是華北平原進入山西高原的要道。

【八裡溝景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總面積42平方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她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谷,延途可見壽星盈門、桃花灣、山神廟、靜心灘、天河瀑等特色景點,故而被稱為“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該地區森林覆蓋率達90%,每立方釐米空氣中負氧離子超過5000個,因此這裡又有著“天然氧吧”之美譽。也正是因此,早在遠古時期,八裡溝就是共工氏等原始部落的重要活動區域;魏晉以來,這裡就已經成為好山樂水者的尋幽探勝之地,文人雅士紛紛前來,或蔔地隱居,或觀光遊覽,留下了眾多的韻事佳話。清代名儒孫奇峰就曾為八裡溝大瀑布書有《石門山觀瀑布》一詩,是為八裡溝經典之作之一。

【天界山景區】位於輝縣市上八裡西北部的太行山深處,大峽谷形若巨盆,貌比蒼龍。景區內,一落千丈的紅巖絕壁,綿延無際可謂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雲、藍天與古樹、林蔭、山風、民宅相映成趣,組成獨領太行風騷的奇特佳境。在這裡穿越太行崖壁公路,溝壑縱橫千姿百態、站在青峰關觀景臺一覽太行山障百里橫亙、紅巖峽谷千尺跌崖、太行雲海佳境升騰…一幅幅如詩如畫的卷軸鬼斧神工、震撼人心。
  • 早餐飯店內用餐
  • 午餐 農家風味 RMB50/人
  • 晚餐中式合菜 RMB50/人
  • 準★★★★豐勝中州酒店 或
  • 華隆麗都酒店 或
  • 同等級

輝縣(太行山精華之稱-萬仙山、郭亮村+電瓶車)—2.5H登封

 【太行赤壁精華萬仙山+郭亮村】萬仙山景區是南太行風光的典型代表,太行之魂的集中體現,景區內既有雄壯而蒼茫的紅崖絕壁,又有妙曼而又秀雅的山鄉風韻,集雄、險、奇、秀、幽為一體,各類景點有200餘處,主要有紅岩絕壁大峽谷、影視村、絕壁長廊、天池、蓮花盆、白龍洞、喊泉、日月星石、黑龍潭瀑布、五峰林農場、磨劍峰、丹分溝等。絕壁長廊長1250多米,完全由人工開鑿,被譽為 “世界第八大奇跡”。盛夏時節,清涼入秋。萬仙山夏季氣溫較低,比平原地帶氣溫低6-8度,是理想的避暑勝地。位於太行山腹地的河南省新鄉市輝縣西南55公里處的郭亮村,是一片石頭的世界,這裡有令人驚嘆的絕壁長廊,雄壯蒼茫的千仞絕壁景觀,古樸素雅的山鄉風情……太行山仿佛格外垂愛,把最美的片段都留給了它。郭亮村最令人震撼的是長達1250米的絕壁長廊,這是現在走進郭亮村的必經之路。整條長廊蜿蜒盤旋、忽明忽暗、上下不一,洞壁有的整齊平坦,有的參差不齊,形狀各異。走在廊內,用手觸摸冰涼的石壁,還能觸碰到一道道打鑿的石痕,這是屬於歷史的痕跡。平整光滑的洞頂,有為採光而設下的洞口,每一個洞口都有不同的風景——或是一朵山花飄搖在風中,或是萬丈奇石屹立於眼前,每走一步都會令人驚嘆與震撼,驚嘆于修建長廊先人們的智慧,震撼于郭亮人挑戰大山,渴望與外界接觸的毅力。
  • 早餐酒店內享用
  • 午餐 郭亮風味 RMB50/人
  • 晚餐火鍋風味 RMB60/人
  • ★★★★登封禪武大酒店 或
  • 同等級

登封(少林寺+環保車、塔林、武術表演)—1H洛陽(麗景門+貴妃迎賓+通關文牒、DIY牡丹瓷製作)

 【少林寺】位於中嶽嵩山西麓,背依五乳峰,周圍山巒環抱、峰峰相連、錯落有致。嵩山東為太室山,西為少室山,各擁三十六峰,峰峰有名,少林寺就是在竹林茂密的少室山五乳峰下,故名“少林”。少林寺為中國武術之鄉,也是禪宗祖庭,寺內古建築以(練功房)內地磚之凹陷情形,可知少林功夫深奧之道。

【塔林】號稱「中國古塔藝術博物館」的少林寺塔林,則保存了公元六八九年至一八○三年間,共兩百四十一座古塔和兩座現代塔,是中國現存古塔數量最多的塔群。塔的層次一般為1至7級,最高可達15公尺,造型有正方形、長方形、六角形、圓形、柱形、錐體、瓶體、喇叭體等。時代歷經漢、魏到清代等朝代,上下兩千年,時間跨度極長,建築種類繁多。

【少林武術表演】,不同特色的少林武術絕學一一展示,更有邀請貴賓互動參與切磋少林十八班武藝,精湛武藝讓人嘖嘖稱讚。

【麗景門+貴妃迎賓秀+通關文牒】
古都洛陽先後13個朝代在此建都,稱王、稱帝者達104人之多, 麗景門最早始于隋代,盛時城牆高四丈,都城有三千餘肆、四百餘店。今日的麗景門,由城門樓、甕城、箭樓、城牆和護城河等部分組成,是古都第一門。每位貴賓將親手從大唐貴妃手中接過絲綢之路東方起始點-東都洛陽《通關文牒》。
PS.牡丹瓷製作因燒製時間較長,故成品無法帶回,純體驗請見諒
  • 早餐飯店內用餐
  • 午餐 素齋風味 RMB50/人
  • 晚餐半水席+烤鴨 RMB50/人
  • 準★★★★★凱悅嘉軒酒店 或
  • 同等級

洛陽(龍門石窟+電瓶車) —2H三門峽(地坑窯洞)

 【龍門石窟】中國三大石窟藝術寶庫之一,兩山對峙,伊水中流,形成天然的門闕而得名。石窟始鑿於北魏孝文帝時(西元471~477年),歷經400餘年才建成,迄今已有1500年的歷史,現存佛像11萬餘尊,是世界文化遺產。其中盧舍那大佛位於西山南部山腰奉先寺,通高17.14米,頭高4米,是按照武則天的形象塑造的,作於唐高宗咸亨四年,即西元672年,雍容高貴的氣勢被稱為石窟精品。

【三門峽地坑窯洞】也叫天井院,是古代人們穴居生存方式的遺留,被稱為中國北方的“地下四合院”,距今已有約4000年的歷史。河南地坑院是在平整的黃土地上,挖一個邊長為10至12米的正方形或長方形的深坑,深6至7米,然後在四壁鑿挖8至12孔窯洞,窯院一角的一孔窯洞挖出一個斜向彎道通向地面,作為居民出入院子的門洞。如今“穴居”地坑院在河南省三門峽境內保存較好,至今仍有100多個地下村落、近萬座天井院,依然保持著“進村不見房,聞聲不見人”的奇妙地下村莊景象,其中較早的院子有200多年的歷史,住著六代人。
  • 早餐飯店內用餐
  • 午餐 中式合菜 RMB50/人
  • 晚餐肉夾饃風味 RMB50/人
  • 準★★★★★三門峽翡翠麗池酒店 或
  • 天鵝城國際酒店 或
  • 天鵝湖酒店 或 同等級

三門峽—2H華山(華山北峰風景區+索道上下)

 【華山風景區】華山又稱西嶽,為五嶽之一,位於中國陝西省渭南市華陰市城南,西距西安市120公里,秦、晉、豫黃河三角洲交匯處,南接秦嶺,北瞰黃河,扼西北進出中原之門戶。華山山體倚天拔地,四面如削,更有千尺幢、百尺峽、蒼龍嶺、鷂子翻身、長空棧道等十分險峻之地,被譽為「奇險天下第一山」。華山共有五峰,即東峰朝陽,西峰蓮花,中峰玉女,南峰落雁,北峰雲台。南峰落雁,為太華極頂,海拔2154.9米;西峰最險,海拔2082米;北峰最低,海拔1614.7米。另外,南峰落雁、東峰朝陽,西峰蓮花,合稱「天外三峰」。華山同時也是道教名山,是三十六洞天中的第四洞天。
  • 早餐酒店內享用
  • 午餐 汽鍋雞風味RMB50/人
  • 晚餐華山風味 RMB50/人
  • 準★★★★★華山國際酒店 或
  • 同等級

華山—2H西安(兵馬俑+電瓶車、秦始皇陵、鐘鼓樓廣場、清真一條街)

 【兵馬俑+電瓶車】世界第八奇蹟,1974年西安市臨潼區村民在打井時發現了大大小小的殘俑,由此秦始皇時期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狀況逐漸展示在世人的面前。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秦兵馬俑以其巨大的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科學、藝術水準,使觀眾們驚嘆不已。 ★重回時光隧道,2200年前的秦始皇建造了他永生的住所,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開放1~3號坑及銅車馬坑。現場遺址的一級古蹟、是難得一見的。另1號坑後方考古學家仍在努力挖掘與修復,幸運的話您還可看到他們努力的發掘與修復文物的情況。

【秦始皇陵】
位於西安市以東三十公里的驪山腳下,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陵墓,據史載,秦始皇為造此陵徵集了70萬個工匠,建造時間長達38年,其巨大的規模、豐富的陪葬物居歷代帝王陵之首。

【鐘鼓樓廣場】
位於西安市中心鐘樓、鼓樓之間,廣場花團錦簇、碧草如茵,周邊商鋪林立,彙集有"同盛祥"牛羊肉泡饃館、"德發長"餃子館等久負盛名的地方名牌老店,是遊客休閒遊覽的重要場所。

【清真一條街】
位於鼓樓北側,全長1100米,街區內為仿古明清建築風格,步入其中,地鑲青石、鋪懸金匾、老街繁錦、美味飄香,是西安獨具古城風貌與現代文明的歷史文化旅遊街區。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褲帶麵 RMB50/人
  • 晚餐陝菜風味 RMB50/人
  • ★★★★★西安喜來登酒店 或
  • 西安滻灞艾美酒店 或
  • 西安諾富特酒店 或 同等級

西安(大明宮國家公園+電瓶車、3D電影、地下遺址博物館、高家大院+皮影戲、唐樂宮仿唐歌舞)

 【大明宮遺址公園】丹鳳門是唐大明宮正門,作用相當於故宮的天安門,是中國古代建築規格最高的城門,有著“盛唐第一門”的美譽。丹鳳門遺址保護工程由中國工程院院士、西北建築設計研究院總建築師張錦秋擔綱建築設計,工程佔地769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1474平方米,歷經9個月,投入資金1.3億元。工程為三層全鋼結構,內部有著廣闊的空間,建成後將成為未來西安市的地標建築,標誌著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建設進入全面衝刺階段。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是具有世界意義的重大遺址保護工程,也是國家文化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多角度展示大明宮磅薄的氣勢,西安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投資拍攝了3D電影《大明宮傳奇》,講述了一幅古代大型壁畫引出的傳奇愛情故事。3D電影震撼傳神的效果絕對是遊客不可錯過的絕佳視覺盛宴。

【唐樂宮仿唐歌舞表演】唐樂宮劇院是西安觀賞唐歌舞最豪華的國際歌舞劇院餐廳,是外賓來華旅遊夜間文化生活的典範.唐樂宮之命名,取意於唐代“五音八樂”和“歡樂殿堂”之雙重含義。劇院採用中國唐代藝術風格裝潢,,絢麗多姿、熱情洋溢的唐宮樂舞,獨具匠心的風格理念,烘托出豪華典雅的藝術氣氛, 令您重溫古都西安的泱泱風采。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金源閣 RMB50/人
  • 晚餐德發長餃子宴 RMB50/人
  • ★★★★★西安喜來登酒店 或
  • 西安滻灞艾美酒店 或
  • 西安諾富特酒店 或 同等級

西安(大雁塔不含登塔、曲江遺址公園)/桃園機場

 【大雁塔】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的大慈恩寺內,是一座7層方形佛塔。該塔是西安市內著名古蹟及標誌性建築,同時也是西安市市徽當中的主要組成部分。該塔始建於唐朝永徽三年(652年),起初是玄奘為保存佛經而建造的塔,後曾因年久失修和戰亂而多次遭到損毀,至五代後唐年間才成為現在的造型。清朝康熙年間時大雁塔開始出現傾斜,直至1996年時傾斜程度甚至達到1米左右,此後經過保護才有所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大雁塔得到了專門保護。1963年,大雁塔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13年時作為「絲綢之路:長安-天山廊道的路網」的組成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中。

【曲江池遺址公園】北接大唐芙蓉園,南至秦二世陵遺址,占地面積1500畝。從唐曲江池遺址、秦二世皇帝墓等文物古跡的保護性開發、城市功能配套和區域生態環境建設的角度出發,依託周邊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和人文傳統,恢復性再造曲江南湖、曲江流飲、漢武泉、宜春苑、鳳凰池等歷史文化景觀,再現曲江地區“青林重複,綠水彌漫”的山水人文格局,構建集生態環境重建、觀光休閒娛樂、現代商務會展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城市生態和娛樂休閒區。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歡送宴 RMB50/人
  • 晚餐機上餐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長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蔡至勇
聯絡人:陳婉卿
地址: 40265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71號2樓
Tel: 04-2263-1000
Fax: 04-2263-7128
甲種旅行業:交觀甲第6028號
客服信箱: es6028@yahoo.com.tw